日本接待推動協會

日本接待推動協會

日本接待推動協會

NPO法人日本接待推動協会(JHMA)邁向啟蒙、普及接待等推動活動,以在個人、企業、社會、大自然等各種領域,一心一意打造更有豐富人情味的舒適環境為使命,對於實現充滿接待的社會有所貢獻。

何謂接待

接待亦用於人對人進行的所謂「款待」、接待、對待客人的場合,除了接待之外,具有社會的人們互相協助,使社會富足的意思。

此外,在企業活動中,也不只是和顧客之間,透過對員工和當地社會的接待,能夠提升員工的工作價值、團隊的創造性,以及和當地社會之間的關係,打造良好的經營環境。

認定資格

日本接待推動協會在其重要事業「日本接待教育機構」,成立了日本唯一的「接待協調者」資格認定制度。

許多協調者活躍於日本全國,在企業和當地、教育機關等,實踐「啟蒙、普及接待的活動」,推動打造充滿接待的環境。

研習事業

服務產業自不待言,在所有業種業態,接待精神都不可或缺。為了提供有強烈意願肩負次世代第一線經營的人士學習的機會,發展研習事業。

為了每次能夠邀請各界的一流講師,讓更多的人參加,以實體和線上形式,定期舉辦研討會。

款待規格認證

款待規格認證是指,為了活化日本的服務產業和當地經濟,經濟產業省創設的款待規格認證制度。各位服務產業業者透過取得認證,能夠讓提供的服務品質「可視化」。

日本接待推動協會作為款待規格認證機構的主要認證業者,實施證認申請的營運、審查及改善指導。

關於本協會/我們的使命


近年來,「接待」一詞用於產、官、學、民的所有領域,而且對於其重要性的認識提升。
邁入21世紀,社會和經濟的結構大幅改變,「服務業和非服務業」、「製造業和非製造業」的區分變得模糊,接待作為人們所有活動中的潤滑劑,受到重視。

我們透過普及、啟蒙接待的活動,整備各界人士能夠互相截長補短,進行跨界意見交流的環境,以一心一意打造更有豐富人情味的舒適環境,對於實現充滿接待的社會有所貢獻為使命。

日本接待推動協會 (NPO)

#404 THE MODULE roppongi

7-21-24 Roppongi, Minato-ku, Tokyo-to 106-0032
Japan

Copyright © Japan Hospitality Movement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